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经开区开出首张“全域通办”营业执照

2024-03-19 17: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晓晨 记者郭晓通)3月7日下午,在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张家口市经开区市民纪女士拿到加盖区行政审批局全域通办审批专用章的母婴店营业执照,这是经开区开出的首张“全域通办”营业执照。

  “现在申领营业执照,在经开区任何一个政务服务大厅都能办,全域通办真的很方便。”纪女士介绍,她注册的母婴店位于南站街道辖区的财富中心大厦,在附近的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短短15分钟便拿到营业执照。

  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服务中心还推出“一窗通办”、帮办代办、跨区域代办等服务,降低经营主体开办成本,提升开办效率,优化营商环境。

  据悉,经开区持续织密服务网,延伸服务链,全面推行企业开办“线上+线下”全域通办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事项“就近办”“马上办”,打造为民服务“零距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