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产品防伪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16 13: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任晓晨)3月15日上午,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3·15”消防产品防伪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介绍如何辨别消防产品的真假,面对面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以及各类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对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符合安全标准的消防器材,宣传人员提醒广大群众在订购消防产品时,应选择正规厂家,并仔细检验防伪标志及合格证。

同时,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广泛发动群众对制假、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进行社会监督,一旦发现假冒伪劣消防器材和非正规消防培训行为,可拨打“12345”电话向消防部门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