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2024-03-15 18: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丽萍)3月13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2024年张家口市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据了解,去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领域,开展了民生领域案件系列专项行动,特别是针对酒类假冒侵权行为,集中开展了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守住酒类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年共查处侵权假冒行政违法案件137件,涉案金额120余万元,罚没150余万元。

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强告诉笔者,下一步,该市将在深挖扩线、大案侦办、督导落实和宣传发动上形成合力,立足主责主业,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严打侵权假冒和食药、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昆仑”“靖安”专项行动,对关乎民生领域的食药领域犯罪持续掀起凌厉攻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