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24-03-13 18: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岳丽娜)为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消除消防产品质量隐患,3月12日,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及销毁仪式。

 

活动现场,赤城县消防救援人员设立了现场咨询台,通过现场讲授、实物示范的方式,详细对灭火器、逃生面罩、感烟报警器、应急照明灯以及疏散指示标志等常见消防产品进行了讲解。针对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重点讲解了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检查、产品一致性检查、现场产品性能检测及抽样送检等内容。现场群众纷纷提出自己想了解的消防产品安全问题,讲解员都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在销毁仪式上,消防救援人员对假冒伪劣或者不合格消防产品分类摆放,使用无齿锯、铁锤、消防斧等工具,采用切割、敲、砸等方式进行了集中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