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为女性在家政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2024-03-13 18: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雁霞 记者李艳红)3月5日,张家口市妇联联合市人社部门举办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有意在家政服务行业就业创业的女性和家政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市妇联精心挑选20余家本地优质家政服务企业并特邀两家北京家政机构参会,在线发布廊坊市30家家政企业的就业岗位信息,共有1227个职位面向社会招聘。活动中,来自主城区及周边县区的300多人参加本次招聘会,近百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今年,市妇联将继续实施“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质扩容工程,线下开展家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线上开办“妇联约你学家政”等专栏,推动家政进社区,协调家政机构入驻社区。另外,瞄准京津家政服务市场,开展深度合作,将更多优秀家政服务人员输送至京津家政服务市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