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4-03-12 18: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俊杰、邓力凡)近日,尚义县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秀水广场举办。县人社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残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前来求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各招聘企业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求职者也积极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介绍自身条件,表达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招聘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设备制造、能源加工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