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阳原: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4-03-05 18:0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晓新、闫亚宁)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阳原县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阳原团县委发出了学雷锋树新风倡议,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全体志愿者一起重温了志愿誓词。在各乡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们开展雷锋事迹宣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对街道环境进行清理,美化城市容貌,为光荣院老人理发、打扫卫生、表演节目、拉家常,用心用情温暖群众。

据悉,阳原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在暖心慰问、便民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等志愿活动中塑时代新风、展时代新风貌,引导全县人民感悟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