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张家口热电公司:用爱打造职工温暖之家

2024-02-26 18: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璇、岳明星)为进一步深化“幸福大唐”建设,张家口热电公司全力打造星级幸福公寓、幸福餐厅和幸福班车,不断升级职工生活和出行条件,切实办好“身边事”,多元服务“走新”更“走心”,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

图为张家口热电公司收集职工《宿舍需求告知卡》。贾慧娟摄

“我宿舍的晾衣服杆有点不够用”“202室的窗户有点漏风”“宿舍的床单被罩需要换新的了”……一张张贴心的定制化《宿舍需求告知卡》,将职工们最迫切的需求如实转达,也得到了第一时间的专属回应。去年以来,该公司针对每一个宿舍的共性需求和合理化诉愿,展开精准化服务行动,实施一对一、点对点“家园改造”,加装不同样式的晾衣架、添置舒适亲肤的三件套、配备崭新实用的洗衣机、饮水机等家用电器。经过3个月的全面升级,职工宿舍换新颜。

“单位有假日专车送站服务了,快去报上乘车信息吧。”该公司幸福班车服务再次延伸到青年群体,温暖家在外地员工的回家路,解决大家回家探亲携带物品多、出行不方便等问题。同时现身的还有应急药箱、矿泉水等便民神器,已备大家的不时之需,打通关爱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