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展企业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2024-02-23 18: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2日,南站街道学府街社区律师志愿者为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职工讲解法律知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南站街道办事处开展“法企同行”企业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律师志愿者围绕民法典知识讲解、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对营商环境建设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服务。活动营造了企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2月22日,南站街道学府街社区律师志愿者为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职工讲解法律知识。

2月22日,南站街道学府街社区律师志愿者为中石化河北张家口第十八加油站职工讲解法律知识。

摄影报道|张力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