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怡安街社区让居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2024-02-08 17: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芦宁)春节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怡安街社区为辖区仅剩的11栋孤楼散楼维修楼道电路、更换声控灯泡,照亮了居民回家路,让660余户居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2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怡安街社区电工在维修照明电路。

此前,经老旧小区改造,该社区11栋孤楼散楼硬件环境大幅提升,但因地理位置、空间条件等限制路灯照明问题未解决。2023年夏季,社区因地制宜、合理选址安装了20余盏易拆装的便携式太阳能声控路灯,照亮了居民回家路,受到广大居民赞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