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举办2023年度张家口市文明市民、文明服务标兵、文明服务窗口表彰大会

2024-02-06 18: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徐欣宇)2月5日,赤城县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张家口市文明市民、文明服务标兵、文明服务窗口表彰大会。

为持续推进“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赤城县文明办积极参与张家口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3年张家口市文明市民、文明服务标兵、文明服务窗口选树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遂选把关、择优推荐、综合审核、集中展示等环节,籍永霞等12名同志被推选为张家口市文明市民,石宏伟等10名同志被推选为张家口市文明服务标兵,赤城县行政审批中心综合柜员窗口被选为张家口市文明服务窗口。

近年来,赤城县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特色的先进典型,他们感人至深的事迹为推动赤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丰润的精神滋养和强大的榜样力量。受表彰文明市民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赤城居民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