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24-02-04 17: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为不断丰富县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幸福张家口 红火过大年——怀安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职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晚会在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中拉开帷幕,《我爱家乡》《让怀安飞起来》《怀安的生活比蜜甜》等节目用优美的旋律唱出了怀安儿女对家乡对人民最真挚的祝福和爱,《乡村风景线》《绿色的梦》等节目用婀娜的舞姿跳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小品《邻里之间》用诙谐幽默的艺术形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既有笑点又有反思,随后还有器乐演奏、晋剧彩唱等节目轮番上场。其中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空中漫步》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歌伴舞《我们迎来了好时代》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怀安县地方特色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充满浓浓的年味儿,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