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消防紧急救援 获赠锦旗

2024-02-04 17: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园庆)1月31日,3名群众走进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消防 保民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消防救援人员手中,以此向2023年8月14日在阳原县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救援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8月14日17时22分,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位于西城镇河湾御景小区西侧红绿灯处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与一辆水泥罐车发生碰撞,五菱宏光面包车侧翻,车内2人被困,急需救援。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所属光华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发现车体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受伤严重,如不及时救出,将严重危及生命安全。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开辟出救生通道,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及时救出。

  锦旗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工作的肯定与赞扬,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队伍的感谢和敬意。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始终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守护好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