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将迎全市范围降雪天气

2024-02-04 17:37: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5日6日将出现张家口市范围降雪天气。笔者从张家口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4日下午至5日夜间,坝下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坝上中雪,局部大雪;6日多云有零星小雪。

此次降雪天气,将对交通、设施农业等行业造成不利影响。尤其是春节日益临近,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尤为必要。气象部门提示,降雪天气造成能见度降低及道路湿滑结冰,特别是山区、桥隧、连续长陡下坡等高风险路段,要重点做好道路积雪及结冰的清除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各地设施农牧业应提前加固温室棚架,及时清扫积雪,做好防风防冻工作,养殖业要做好各类禽畜的防寒保暖;广大市民室外活动需适时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同时,要注意室内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问题。(记者臧波 通讯员郭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