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月2日张家口这些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4-02-01 17:46:5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1月31日发布关于“幸福张家口红火过大年”张家口市桥西区甲辰龙年民俗巡游活动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原文如下:

关于“幸福张家口红火过大年”张家口市桥西区甲辰龙年民俗巡游活动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幸福张家口红火过大年”张家口市桥西区甲辰龙年民俗巡游活动定于2024年2月2日(腊月廿三)上午9:00——12:00在张家口市桥西区举行。为确保巡游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在巡游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巡游活动路线张家口堡万全县衙(起点)→东门大街→武城街步行街→明德南路→明德北路→明德口街→大境门北广场(终点)

二、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及时间

1、2月2日上午9:10——10:10,对明德南路(至善街——公园街)南向北方向道路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2月2日上午9:50——10:40,对明德北路(公园街——古宏大街)南向北方向道路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2月2日上午10:20——11:10,对明德北路(古宏大街——通泰路)双向道路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三、上述道路在采取临时管理措施时间内,除巡游活动专用工作车辆,公交车辆,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任何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四、在巡游路线内,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五、巡游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行人不得进入巡游道路。

六、巡游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