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让乡村文化“活”起来:蔚县故事》新书发布

2024-01-30 09: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让乡村文化“活”起来:蔚县故事》新书发布仪式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1月28日,张家口市蔚县举办《让乡村文化“活”起来:蔚县故事》新书发布仪式。

据悉,《让乡村文化“活”起来:蔚县故事》一书深入总结、展示蔚县人民让乡村文化“活”起来的特色做法,提炼、展望蔚县从文化大县迈向文化强县的经验与路径。全书分为六章,主要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现了蔚县人民让乡村文化“活”起来,尤其是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初步成效、基本经验及未来路径。

近年来,蔚县把文化建设摆在全县发展的突出位置,加大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力度,实现文化资源优势向文化发展优势的有效转化,以文化产业激活乡村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郭晓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