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2024年春运正式启动

2024-01-29 18: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春节来临之际,为全力以赴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1月26日,怀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柴沟堡客运站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送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春运期间道路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杜绝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据了解,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期间,怀安县交警和交通运管部门将会加大对道路重点路段的路面巡查力度,严格查纠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节日期间农村群众探亲访友活动集中、农村道路短途客运量集中的特点,加大对县乡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严格查纠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杜绝交通事故隐患,努力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