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行2024首届新春朗诵会

2024-01-25 18: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3日,“中华经典、全民朗诵”怀安县2024首届新春朗诵会决赛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朗诵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县政协文史委员会、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作家协会、县朗诵协会、县云水长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一首《读中国》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整场朗诵会既有整齐洪亮的合诵,又有充满感情的个人独诵,大家以朗诵的艺术形式深情歌唱祖国、赞美家乡、描绘梦想,喜迎新年的到来。表演者们朗诵演绎了40多个名篇佳作,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经典诗文的独特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大家诵读经典的兴趣。

经过激烈角逐,王力庆、范丽娟分获少儿组、成人组一等奖,实验小学荣获集体组一等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