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第五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4-01-18 20: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武殿森摄

图为比赛现场。武殿森摄

图为比赛现场。武殿森摄

图为比赛现场。武殿森摄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建琴、郭建军)今年是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为了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今天,张家口经开区第五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在经开区第一小学举办。

 本次运动会由张家口经开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区22所学校的3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置了陆地冰球表演赛、轮滑300米竞速赛、一公里越野滑轮速度接力赛、陆地冰壶比赛4个项目。

 主办方表示,此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中小学生业余生活,营造参与冰雪活动浓厚氛围,为赓续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冰雪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