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共青团怀安县委走进新民小学开展预防流感宣传活动

2024-01-17 17: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为让青少年对冬季传染性疾病的防控知识有更多的了解,近日,共青团怀安县委组织志愿者走进新民小学,为同学们讲解秋冬季如何预防流感的知识。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小游戏活跃课堂氛围,调动青少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接着以通俗易懂的PPT讲解方式,为学生们详细介绍流感的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呼吁学生们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主动加强锻炼。通过讲解,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对冬季传染病的认知和了解,为学生的自我防护提供了科学指导。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持续加强科普宣教,不断提高青少年儿童自我防护意识,为孩子们阳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