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供电环境再优化 服务水平再提高

2024-01-17 11: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惠英、潘宏峰)“中电科能公司虽然加强了调度故障监测,但供暖问题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咱们对中电科能的关注可不能减少啊。”1月16日,尚义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对2023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深度剖析服务短板,举一反三,针对薄弱环节制定详细的管控措施。讨论到助企纾困问题时,大家一致认为冬季供暖期间要继续加强对中电科能公司的“重点关注”。

图为尚义县供电公司人员到中电科能公司调研走访。潘宏峰摄

自寒潮期间尚义县供电公司帮助中电科能修复供暖电缆以来,中电科能由重要客户升级为“特级客户”,供电公司成立党员服务队,定期对其进行上门服务,检查供暖设备及线路,查看电极锅炉运行情况,为全县居民供暖提供电力保障。

图为尚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中电科能进行电力保障。潘宏峰摄

同时,尚义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助力电网升级改造、服务企业低碳转型,利用数字化手段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企业用电普惠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电便利度。针对客户及企业诉求集中、敏感、有共性的重复类诉求逐一进行深层次分析,深挖细究背后存在的管理漏洞和服务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软实力”;建立与客户之间快速沟通渠道,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开展提前介入和主动服务策略;加大对台区经理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行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对客户需求、客户心理的了解和把握,打造一支品质卓越的服务队伍。

下一步,尚义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到企业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全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