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修订完善无线电突发事件和安全保障应急预案

2024-01-11 17:45:4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建立健全突发无线电事件应急保障体系以及抢险救灾、重大活动等应急保障机制,张家口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充分发挥张家口市无线电突发事件和安全保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牵头对《张家口市无线电突发事件和安全保障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完善。

《应急预案》曾经为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加快适应当前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张家口无线电监督执法局主动谋划,积极争取市政府工作支持,于2023年12月5日,以张家口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名义对《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此次修订对张家口市无线电突发事件和安全保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名称、成员进行了调整,对无线电突发事件及安全保障适用范围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结合《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应急预案》对预警分级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此外,张家口无线电监督执法局以无委办名义征求了41个成员单位意见建议,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单位职责进行了调整。(记者郭霞 通讯员冯雪梅、李雅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