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怀来:鲜花经济美丽绽放

2024-01-05 16: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加禾现代农场鲜花基地温室大棚里花农在管护蝴蝶兰。

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加快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农业+旅游”农旅融合新业态,逐步形成“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产业格局,引导种植蝴蝶兰、君子兰等鲜花,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1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加禾现代农场鲜花基地温室大棚里花农在管护蝴蝶兰。

1月4日,游客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加禾现代农场鲜花基地温室大棚里挑选蝴蝶兰。

摄影报道|通讯员孙慧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