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涿鹿县医院通过省初级创伤中心建设单位验收

2024-01-04 17: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亚雷、谢世英)2023年以来,涿鹿县医院积极建设流程合理、功能完善的创伤中心,有效提高了诊疗效率与质量,并于2023年11月通过了河北省初级创伤中心建设单位验收。

涿鹿县医院承担着县域内创伤患者的主要救治工作,为提升整体救治水平,该院积极建设创伤中心,优化救治方案,规范救治流程。通过建立完善临床各学科和医技辅助科室快速联动机制,该院做到了边抢救、边诊断、边治疗,使创伤患者得到快速诊断和及时救治,保证了急救绿色通道运行顺畅。该院还通过定期召开创伤患者病历质控会议,使得医护人员在对标先进中不断提升救治水平。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