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餐饮住宿行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2024-01-04 17: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军、任晓晨)1月4日,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怀来县宾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指导开展灭火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工作人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

图为消防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课上,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分析了宾馆、饭店消防安全形势,同时结合近年来宾馆、饭店典型火灾案例,阐述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针对宾馆饭店场所火灾发生的特点,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处置措施、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并着重讲解了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和技能。培训课程结束后,宣传人员还现场指导了如何快速引导顾客疏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图为消防培训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