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青春有约 情由科缘” 张家口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举办

2023-12-28 18:0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茵茵、王悦)12月26日,张家口市科协联合张家口供电公司、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共同举办首场“青春有约 情由科缘”联谊活动。来自高校、企业的近70名单身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张家口供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忠民出席活动。

活动中,弓爱萍、张忠民首先为张家口供电公司“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张忠民表示,非常感谢市科协对供电公司的支持指导,以及对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的关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协作交流,特别是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政治引领、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权益保障、成果展示等作用,切实做好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

弓爱萍表示,市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将继续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台子、解束缚,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在重大科技任务中挑大梁、当主角,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成才。同时市科协还会通过举办健康活泼、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各领域、各行业青年科技工作者互通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收获事业上的伙伴、工作中的益友、情感上的支撑。

在联谊活动中,青年科技工作者通过开展破冰小游戏、自我介绍建立了初印象,在随后的环节中大家共同协作,充分互动。《击鼓传花,花落谁家》《春夏秋冬,总有不经意间的美好相遇》《感恩相遇,谢谢你!》《绘画人生、美好未来》一个个精心设置的环节让单身青年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培养默契,拉近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青春有约 情由科缘”是张家口市科协今年精心打造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交友服务品牌,涵盖科技交流、联谊交友和成长赋能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引领,打造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