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赤城:“冀工学堂”助力职工搭上学习“提速”快车

2023-12-28 17: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慧敏)“今天的闯关我错了两道,看来要补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了”“这个视频很有意思,我发到群里大家给共享一下哦”……连日来,伴随着“冀工学堂”的火热登场,“今天你得‘工分’了吗?”成为赤城县审批服务中心职工们茶余饭后聊天的主题。

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赤城县总工会充分借助“冀工学堂”学习平台,在注册推广阶段就制作了通俗易懂的流程图,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学习平台的注册、使用事项,并明确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同时,号召各基层工会以“冀工学堂”为话题建立线上学习群,工会干部每天从学习平台中挑选出优质内容供职工们学习交流,大家也将学习时的体会随时分享。

“冀工学堂”上线以来,用小故事、家常话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让赤城县广大职工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充电”的便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