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宣讲+志愿服务”惠企利民

2023-12-19 17: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淑英 记者郭晓通)12月8日,察北管理区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宣讲员,深入北宁路社区、双爱堂中心村等地,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系列宣讲活动。

今年以来,察北管理区持续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区卫健系统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教育系统开展了“红色教育润童心”活动,区“两新”工委开展了“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活动320余场次。

“宣讲员为我们提供了政策指导,对企业今后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帮助很大。”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奶源部总经理吕常赤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