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乡村“土特产”暨“张家口好礼”展销会开幕

2023-12-18 17:08:16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上午,张家口乡村“土特产”暨“张家口好礼”展销会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

近年来,张家口市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气候条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大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正逐步成为京津冀西北部重要的规模化设施种植业生产基地、北方冷凉地区夏秋淡季蔬果优质产区。此次展销活动,为优质特色农产品搭建了展示推广、招商引资的创新平台,拓宽了供需连接的销售渠道,将提升张家口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让一个个张家口乡村“土特产”、一件件“张家口好礼”走出市域走向全国。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充分发挥眼界宽、人脉广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上探索创新,在品牌打造上大显身手,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共享机遇、共创未来。希望广大媒体朋友持续关注张家口,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多多推荐、广泛宣传,将张家口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

本次活动以“展县区优品助乡村振兴”为主题,于12月15日开幕,持续至12月21日,在市展览馆设主会场,举办产品展销、“一县一品”推介、直播带货等各类活动,在崇礼区各大滑雪场设分会场,同步展销商品。开幕式上,重点推介了张家口市绿色农牧产业,涉及京津冀产业转移、农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农产品精深加工、三产融合发展等2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