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尚义: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23-12-12 17: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帆)今年以来,尚义县供电公司以优化营商环境和增强用户电力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电力先行,助力县域示范建设。该公司以“两个前期”试点融合工作落地为契机,积极推进基建工程高质量、高速度建设。对项目基本情况、供电进展情况等进行细化分解,制定供电服务保障措施,超前布局电力要素,强化关键环节管控,充分发挥政企用电需求全流程推送机制,确保项目得到顺利实施。加快推进尚义县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进度,为县域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运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回访问需,优化业扩报装关键环节。该公司严格落实业扩报装领域相关要求,开展业扩报装领域专项监督,旨在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助推公司把供电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督察人员在现场了解近期业扩业务开展情况,并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查看近期服务工单及投诉处理情况,看是否存在对客户解释不够仔细耐心、沟通不及时、抢修不力、复电拖拉、推诿扯皮等情况。

企业走访,提升用户用电获得感。随着企业业务不断扩大,用户对用电体验感、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水平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该公司常态化开展辖区内园区企业走访,主动为用户提供安全用电体验,指导用户对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帮助用户消除用电隐患;积极主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及电价政策,对辖区企业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交谈;深入企业工区、厂房了解用户用电需求,企业用电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下一步尚义县将继续提升基础设施保障,加强对用户的走访、回访,以客户满意为目标,聚焦办电用电短板问题,全方位提高服务品质,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尚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