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面向“三新”组织开展宣讲

2023-12-12 15: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苗捷 记者李艳红)12月1日,在张家口经开区世纪豪园小区一快递网点举行的理论微宣讲活动上,宣讲人员结合快递行业发展前景、快递员权益保障等问题,向快递小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今年以来,针对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三新”组织涉及面广、覆盖领域宽、党员情况复杂等特点,张家口经开区着力构建基层理论宣讲阵地,确保“三新”组织党员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不掉队”。该区各镇街将宣讲场所从会议室搬到临街商铺、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地,邀请街道党建工作负责人、老党员等开展宣讲,用微宣传打开理论宣讲的“大天地”。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依托各镇街微信群等,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等内容,定期发布预告,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三新”组织成员身边。截至目前,新媒体平台发布各类宣讲内容160余篇(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