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厅完成升级改造

2023-11-22 18: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芸芸 记者郭晓通)近日,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对市车管所24小时自助服务厅内的设备完成升级改造,警医通自助体检机和驾驶证自助制证机操作起来更加简单便捷。

  据了解,办理人进入自助体检机,刷取身份证及人脸识别,即可根据语音提示进行驾驶员体检;完成后扫码缴费,等待3分钟左右,就可收到短信通知,设备自动打印出合格的体检报告。同时,体检信息已通过网络自动上传至公安网,换证时无需提供纸质版。

  体检完成后,办理人到制证机上办理新证。用身份证原件进行信息核验,确认后开启自动模式,进度条实时更新,大概需要3分钟时间,证件就能自动办好。柜机出口拿取新证,旧驾驶证投入回收口,换证业务办理完成。

  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助服务厅不受时间限制,实现24小时随到随办。上班族可以在下班后办理,通过刷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即可进入,按照语音、流程提示轻松操作,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