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招商促发展 合作谋共赢”张家口市万全右卫城首批15家商户入驻

2023-11-16 18: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袁圆)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右卫城举行首批15家商户入驻授匾仪式。

自招商工作开展以来,万全右卫城引进了百工坊、霓裳羽衣、食合苑、芙蓉华裳阁、涮坊等涵盖非遗文化展示、民族服饰、美食餐饮、特色文创等多种业态的商户,形成一店一色,一街一景的布局,打造餐饮、娱乐、文化、零售的新模式。

商户入驻授匾仪式活动现场。万全区委宣传部供图

仪式后,万全右卫城招商运营负责人从古城历史底蕴、项目建设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古城的街区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行的模式,持续完善古城的运营管理,依托古城六百多年的文化内涵及旅游资源优势,加强引流拓客,打造万全特色文旅品牌。

商户入驻授匾仪式活动现场。万全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万全右卫城保护与开发项目二期项目占地面积1162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为四期建设开发,包括文旅融合区、奥特莱斯购物区、传统文化区和健康养生区。目前一期文旅产业融合区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并同步进行招商运营。目前万全右卫城确定签约的商户134家,其中已签约商户118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