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获评3个省级劳务品牌

2023-11-15 17: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曹晓燕 记者李艳红)11月10日,从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3年省级劳务品牌评审结果近日出炉,张家口市“怀来葡匠”“赤诚供暖人”“张垣汽车智造人”3个劳务品牌,凭借突出的地域特色产业知名度、产业吸纳就业能力、经济规模等优势荣获省级劳务品牌称号。

据介绍,“怀来葡匠”借助怀来葡萄酒产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带动葡萄种植师、酿酒师、侍酒师、销售师等领域相关人员就业,累计培训1.5万人次,提高了相关劳务人员尤其是农民工的就业竞争力。“张垣汽车智造人”注重汽车装配制造技能人才培养,近3年培养相关技术人才3万余人次,带动本地1.3万余人次就业。“赤诚供暖人”在北京劳务市场知名度很高,多年以来,该劳务品牌不断壮大升级,向京津两地输出务工人员近7万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