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医院开展“办实事、解民忧”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5 17: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圆、王向翠、程树勍)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万全区宣平堡乡宣平堡村开展“办实事、解民忧”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去健康和温暖,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中。

医护人员为患者检查身体。万全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由医院内科、外科、五官科的专家们为村民进行血压、心电图、B超、血糖、尿常规等健康检查,医护人员通过细心面对面问诊,对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患者提供用药指导,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两个小时集中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还为村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义诊服务,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用药情况,并为他们提供心电图检查、用药指导等服务。

万全区医院坚持为民办实事,把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抓手,用实际行动为百姓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