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便民食堂带火熏肉煎饼

2023-11-15 17: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茶坊社区便民食堂厨师在摊煎饼。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茶坊社区便民食堂菜品丰富、价格实惠,深受居民好评。食堂是在熏肉煎饼店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起初,店主顾虑惠民餐利薄怕赔钱,在社区工作人员“积攒人气、薄利多销”的反复动员下,食堂终于红红火火办起来了。开业运营一个月来,不仅就餐的居民越来越多,熏肉煎饼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在原来日均销售40余个的基础上每天还能多卖出近20个。

11月1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茶坊社区便民食堂拍摄的熏肉煎饼。

11月1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茶坊社区工作人员在食堂帮厨,为居民介绍当日菜谱。

11月1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茶坊社区便民食堂拍摄的菜品。

摄影报道丨岑屹、李华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