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助残送温暖 公益进赤城

2023-11-13 17: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雷丽)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近日,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众善乐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翼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等社会爱心人士举办的助残公益志愿行活动在赤城县残疾人人才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中,华大电子为赤城县残疾人人才发展中心捐赠了计算机设备和御寒物资,满足了残疾人需求。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着各自的工作经验、成长历程和助残经历。残疾人代表苏清向华大电子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参与助残公益行的爱心人士一致表示,要爱心传递,动员更多的人关心、尊重、理解、帮助残疾人。

活动后,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吴彩峰一行14人带着慰问品,走进残疾人家庭,将凝聚着大家爱心的物品赠送给残疾人,并与残疾人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寒冷的冬季,及时的温暖,让残疾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帮助一个人,解救一家人”。华大电子捐赠的物资和设备,为居家就业的残疾人提供工作保障,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创造更多可能,为促进残疾人的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携手助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