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演出暨2023年度三项“最美”颁奖典礼活动

2023-11-12 15:32:57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在怀安大地蔚然成风,11月10日,由中共怀安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和县妇女联合会在全县联合开展了“激浪扬帆新时代·昂首奋进新征程”怀安县“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演出暨2023年度三项“最美”颁奖典礼活动。县委副书记张瑞、县人大副主任王武彪、县政协副主席景惠武出席活动,经开区、各乡镇、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管领导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县委副书记张瑞致辞,他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双拥工作,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军地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广大军民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把双拥工作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全民教育体系,探索新型社会化拥军形式,创新开展军民军地共建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双拥政策落实力度。以关注民生为主线,积极落实好国家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维护好广大军民根本利益。最后,他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学习“最美”精神,运用“最美”精神鞭策自己,鼓励自己,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崇退役军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不断探索,努力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节目在大合唱《四渡赤水》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合唱《向往》《团结就是力量》《祝福祖国》《走向复兴》,男女声独唱《致敬英雄》《再唱为了谁》《天耀中华》,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豪情满怀、热烈深刻的红色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向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贡献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和社会各界拥军人士送上诚挚问候。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