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办2023年冰雪运动“三进”活动暨体育教师滑冰培训

2023-11-10 18: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刘芸含)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体育教师队伍的滑冰技能和校园冰雪运动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向纵深发展,11月2日,怀安县教体科局组织举办了2023年怀安县冰雪运动“三进”活动暨体育教师滑冰培训,来自全县中小学的体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就滑冰的基本要领、准备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亲身示范,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了滑冰技巧,可以在冰上自由滑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论和实践知识转化成提高滑冰教学的新办法,帮助更多喜爱滑冰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