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11-08 17: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邓力凡、冯苗)今天,尚义县举行了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3年“消防之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观看了文广旅局表演的文艺节目,一场场演出,深情细腻触动人心,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砥砺前行,将理想抱负积极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演出现场歌声、掌声、欢呼不断。

今年尚义县消防宣传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特别是尚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情系消防三馆联动”文艺演出,给全县搭建了消防宣传平台,让全体消防指战员既欣赏了地方特色精彩的文艺演出又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

下一步,消防大队将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建设魅力尚义做出消防应有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