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牧多利养殖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2023-11-04 16: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建民、李全军)10月23日,张家口市怀安县举行怀安牧多利养殖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牧多利养殖项目是怀安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002万元,占地181.92亩(121280.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987.06平方米。该项目拟采用现代化标准化的方式建设成张家口市最具规模的肉羊养殖示范园区。项目拟建设高标准圈舍25座,可单批次存栏肉羊以及基础母羊7万只,年可出栏20万只,年产值预计可达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怀安羔羊肉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怀安县当地种植、养殖及加工业技术的进步,有利于打造绿色循环农业,延长产业链,提高农业附加值,有效促进设施农业健康有序发展,增加就业岗位,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