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药博园菊花盛开迎客来

2023-11-03 17: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鹏飞、李玉城、闫垚)近日,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的药博园内菊花盛开,五彩缤纷,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游客络绎不绝前来拍照打卡,品尝药膳园的菊花宴美食。

万全区安家堡乡药博园特色菊花宴。

万全区安家堡乡药博园占地面500积亩,紧紧围绕“百草博览地 颐养康乐园”定位,以“百草园”为核心,种植100余种中药材,是集中医药文化,养生保健,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药用植物博览园。

药博园作为全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将引领全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打造集中药生产、科普教育、药膳餐饮、田园观光、怡情养生于一体的中医药康养综合体和中药材示范基地。

同时,万全区安家堡乡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围绕本土资源,立足乡村实际,壮大发展特色农业,为农民致富找门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