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公安交警大队“雷霆2023-冬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23-11-03 17: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建民、刘芸含)11月1日,暮色降临,怀安县公安交警大队举行“雷霆2023-冬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40余名执法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警笛鸣响、警灯闪烁,执法人员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拉开了全县“雷霆2023-冬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序幕。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怀安交警将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总队、市公安局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紧紧围绕整治行动核心任务,严管严控易肇事肇祸的6类重点车14类重点违法,高位部署,集中动员、迅速集结、整装待发,闻令而动,利刃出击,全力减少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稳定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全面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声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冬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上来,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平安站岗,为群众守卫,护万家灯火。

当日行动中,怀安城区出动联合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怀安人民平安、便捷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