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怀安城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11-02 15: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刘芸含)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11月1日,怀安县怀安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印制有宣传标语的物品、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辖区群众面对面科普“扫黄打非”宣传行动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了解“黄”与“非”的危害性,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的意识,远离非法盗版出版物,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正版书籍,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倡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辖区文化环境。

下一步,怀安城镇将持续加强检查及宣传工作,不定期开展“扫黄打非”宣传与整治行动,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社会知晓率,努力维护辖区良好的思想文化土壤。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