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两单位两个人获全国社科联奖项

2023-10-31 17:40: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4至26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2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会议集中表彰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家口市社科联、桥西区社科联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单位;白晓燕、杨文全同志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张家口市社科联、桥西区社科联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张家口市社科系统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和社科研究双轮驱动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组织开展社科立项课题、决策咨询课题和一系列应用对策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的咨政服务。持续发挥“张家口大讲堂”品牌效应,创新推出“张家口大讲堂·微课堂”线上讲堂,每年发布线上微课堂20余期。加强社科普及人才库建设,重点拓展和发展学校、社区、农村等基层组织社科普及人才,逐步形成了一支年龄梯次、知识结构、学术层次合理的社科普及人才队伍。(通讯员于海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