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落帷

2023-10-27 17:35: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技能成就人生,大赛展示风采。10月26日,2023年张家口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市职教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职教中心、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怀来县职教中心承办,为期三天,旨在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中等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促进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全面提升。大赛分幼儿保育、计算机平面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会计事务和电子商务五个专业赛项,共有来自16所中等职业学校(含省属驻张学校2所和民办学校1所)的85支参赛队、207名学生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使出各自“看家本领”,比知识、拼技能、展风采,同时在比赛间隙互相请教、相互学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精彩角逐,大赛最终共评出团体一等奖9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7个;学生个人一等奖22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65个、优秀奖79个。(记者朱晨晖 通讯员李龙、卢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