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越野公园投入运营

2023-10-25 18: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10月17日,记者从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获悉,崇礼奥林匹克公园无限动力越野公园已正式投入运营,为冬奥场馆四季利用再添新项目。

依托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赛道和场地,该越野公园将以越野车类竞速、体验、测评和赛事培训等户外运动为重点,发展户外运动主题业态,致力打造崇礼首个专业轮上训练基地。“越野公园对冬奥竞赛场馆进行无损改造,是实现冬奥场馆赛后四季利用的新尝试。”张家口市兴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盛介绍,越野公园可开展越野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车类竞速运动,将通过赛事活动和常态化运营,推动创立雪如意极限动力乐园和雪如意极限之夜两大主题IP赛事,吸引更多极限运动、机车运动爱好者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当前,张家口市持续放大冬奥效应,围绕冬季滑雪、夏季山地运动两大主题,推进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张家口奥运村等冬奥场馆及设施适应性改造,不断积累各类大赛和品牌赛事的承办经验,逐步培育壮大赛事经济、旅游经济、会展经济、研学经济等新业态,努力打造世界级体文旅目的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