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周家河村驻村第一书记变身理发师为老人理发

2023-10-23 17:5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张建琴、郑志轩)今天,正值九九重阳节,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周家河村,万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周家河村第一书记刘树灿带领驻村队员,自备理发工具,为村里老人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一块理发围布、一把爱心剪,“剪”出了老年人的笑容,也“剪”出了对老年人的关爱。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态度,得到了老年人的声声称赞。通过开展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营造了守望互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