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行2023年度秋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2023-10-20 11:21:25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帮助退役士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引导退役士兵树立正确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顺利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社会,10月18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役士兵保持本色,树立信心,认识到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思路转变,学有所获,有所作为;二是希望退役士兵要珍惜培训机会,学好就业创业本领,提升能力,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全面过硬的素质,在地方经济建设的浪潮中再立新功;三是希望退役士兵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为,要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和专业特长,找准发展方向,扎实肯干、持之以恒,干出一番事业,续写精彩人生新篇章。

本次培训将为退役士兵们提供心理调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等课程,帮助大家增进对社会发展现状和法律政策的了解,提升本领,顺利转变角色,融入社会发展轨道,走上新的人生征程。

下一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精准化、规范化服务,为退役军人持续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提升、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助力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怀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