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举办首届张库大道自行车骑游活动

2023-10-19 15:18:45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大境门古长城和张库大道区域内旅游景区的影响力,推动体育、文化、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有效带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10月15日,由张家口市桥西区主办的首届张库大道自行车骑游活动暨桥西区骑行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檀邑溪谷文化园举行,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当日骑游活动。

本次骑游活动不竞速、不排名,路线涵盖多个景区景点,从檀邑溪谷出发,途经稍道香韵、菜市村、清河影视基地、大境门广场、安家沟,最后回到檀邑溪谷,总骑行里程达23公里。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市民搭建骑游集合享受运动的平台,让参与者亲身感受骑行和赏景的愉悦。(记者张凤燕 见习记者陈佳、孙浩楠 通讯员高阳、冀红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